close

這一個系列,我想在加入人與世界和人與超越界的關係。構圖考慮用不同的樣子,但希望可以看出是一個系列。另外,圖得擺放樣子,是→團體‧他人‧自己。主要是考慮畫面的方向平衡來擺放。擺放後如下圖。(油膩膩聯展的照片)

《人與自己 - 潮流》



《人與他人 - 應對》


《人與團體 - 盲目》

 

人與自己、人與世界、人與他人、人與團體、人與超越界這五大五大課題,涵蓋人類的觀念與思想體系。
而人與自己、他人和團體,都是人們間互動及自我探討的課題。
不管是自我心靈得探討,對他人言語上、動作上的互動,甚至於幫派、國家,促成三者互動的,就是溝通。 

在我創作的面向上,我對自己、他人及團體,詮釋我對三者的見解。另外賦予,女性、男性及雙性的形象,探討另一層面的性別議題。

《人與團體 - 潮流》
人與團體,往往是盲目的,象徵潮流的緞帶,
如流行、思想、物品、價值觀,蒙蔽眼睛,只懂得一味跟隨。

《人與他人 - 應對》
人與他人,將心靈比喻成窗口,而窗口敞開於前,
就如與觀者溝通。窗口的大小與形式不同,因為面對的人也有所不同。

《人與自己 - 妝飾》
人與自己,不斷在內心與外表上取得平衡,
像衣服班能褪去、更換的外皮,敗絮其中又有誰能改變,答案就是自己。

 

有機會再來畫另外兩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