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除了新衣外。










(灑花)


因為這幾天,巫胖大柔在水深活熱當中。
所以在初十一的這天星期四,我自己去年貨大街晃了一圈。
因此看到仙人掌和多肉植物這一攤。

這一攤的老闆和老闆娘感覺還不錯,替我介紹幾株仙人掌。
老闆一開始介紹的仙人掌,就是我之前爛掉的那一品種。(默)
為了換換新鮮感,我挑了一株品種不同的仙人掌。

仙人掌要多刺的品種才能吸輻射!
所以晚選了這一株↓

這就是現在的仙人掌新寵拉~!
石頭是綠色的,非常漂亮。

價位是一般便宜的價位,50元。
也不用特地到花市,滑算!





但是,麻煩的是!

買這種小株的植物,他都沒有附托盤。


這樣實在是不方便,土都會掉出來。
所以我拿之前工藝課拉的…呃……怪碗來裝。(拉太小,根本不實用)


稍大的碗,是紅色。
看起來就是把盆栽放進碗的不協調感。


乳白黃的碗。
很合身,詭異的合身。

 
黑藍色的碗。
詭異依舊。



看起來都很怪,早知道就做一個托盤了。
 
這三個,哪個比較好?





話說…
我送給我老媽的仙人掌越長越詭異……


春節回去時,尖端部份已經高一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