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哥哥,因為大學高中校友會,想製作校友會服,我哥就找上了我。

我記得當時我是大四...因為課程不多,閒暇之餘就答應哥哥的要求~
話說...自己畫的圖能被印製,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啊!
當時詢問我哥,我哥說他們高中的代表吉祥物,是奇異果......
所以就有以下的發展了。
(因為我不是專業的設計人才~所以請大家見笑囉~)
一開始,我隨意畫了幾個草稿給大家選。
草稿1 - 亂化的符號和奇異果
草稿2 - 仿麥當勞
草稿3 - 奇異果車
奇異果的子感覺超麻煩畫的
草稿4 - 開口奇異果
雖然說是草稿,但因為我對這張稿很有感覺(比較喜歡),所以幾乎當正稿來畫了。
空餘之時,就試擺看看在衣服的版上~
試擺看看1
試擺看看2
試擺看看3
最後,我哥那邊的校友們,希望能夠結合奇異果車和奇異果開口笑。
就有以下的版本~
試擺看看5......後來有點後悔,比較喜歡右邊的圖案版本。
後來正稿確定是以下的圖檔:
正稿 - NTCU 我哥學校的縮寫
正稿 - 奇異果情侶
正稿 - 綜合奇異果
單看這張還挺喜歡的 XD
大致上圖檔繪製決定後,就做了很多顏色和排版給大家看......白、黑、藍、黃、紅等等......
最後大家決定是以下顏色↓
最後印製的顏色 - 鵝黃色
最後印製的顏色 - 寶藍色
會服設計大約到這邊就結束了,我並沒有跟著跑印製會服的工廠~
剩下就交給我哥那邊的人來弄。
後來覺得有點可惜,假如能跟著跑,會很希望前面的圖案可以有滑面的效果......
但是......至今快過兩年了,我哥還是沒把會服帶回來給我!!
我哥好懶喔!結果我也忘了催他...哎唷下次一定要叫他帶一件給我回來紀念。
後來聽說,大家比較喜歡寶藍色版。我深感認同~ 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穿鵝黃色 @@
話說,最後附一張我最喜歡的圖版和色版。
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圖案版型和顏色 ><
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圖案嗎?發現自己畫的圖都有點卡通的感覺...
後來回想,怕男生不太愛哈哈 XD
但因為是我哥和我在溝通~所以其時沒甚麼表示~ 不確定大家是不是真的喜歡
雖然沒錢拿,但感覺還挺開心的!!
最後一問,猜猜是哪個高中的校友會?是在桃園縣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