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而言之,我離開了台中快一個星期了。

 

從週五開始,我和我媽和我哥去高雄旅行了幾天。
第一天,橋頭糖廠、瑞豐夜市、漢神巨蛋。
第二天,中正大學、西子灣、旗津、愛河之心、城市光廊。
第三天,美濃、鐘理和紀念館。

這幾天都是我哥安排的行程,我哥開車,我哥付錢,事實上,我負責吃和睡就好。
那麼好的事,可能不會有下次了!!

我喜歡定點旅行,不用趕行程的旅遊果然很愜意啊~~


另外,在12/16地震當時......
我們再大立精品百貨,正在轉一個地球儀。
我們當時還以為,是地球儀聲光震動效果
震動感十足這樣子。


這次旅遊很享受。
但在旅館睡不太好,可能是因為燈光昏暗,可能是因為浴室是透明的(羞)。
其他都很讚,哥,感恩啊!

接下來,回到學校,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... 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