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為啥事三天行

這一切的一切,都要從暑假說起────

 

雖然說來話長,但我就長話短說。
因為我很懶。

 

2008.10.03‧「NIKI的心靈城堡」佈置
總而言之,畫會股暑假多了一份工作:為臺中教育大學的附小,佈置展覽。
這份工作和校園的展覽不太一樣,多了廠商和小學的合作關係,是較為正式的案子。
主要是會長接洽,畫會和美宣股去執行。美宣的工作感覺很累,要做的東西很多很多;而畫會的工作較為單純,主要將作品佈置上去就行了。


→關於Niki:
妮基.德.桑法勒(Niki de Saint Phalle)是生在法國的女性藝術家,在國際間很之名。
她的雕塑個人風格非常強烈,看過他作品的人,都會留下強烈的印象。
色彩鮮豔、豐富的色塊,和簡化的線條,都是她的註冊商標。


↑Nana系列



↑作品鮮豔色彩的搭配。



→關於佈置
原本畫會約九點來,結果學校還沒準備好,為了不讓學弟妹枯等,就先讓他們回去休息。
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……


↑這是整體佈置起來的感覺。

到下午時,廣達游於藝(展覽的策畫廠商)的負責人和作品到後,我們才真的忙碌起來。
我們這次雖然是佈置Niki的展覽,但實體只有三四個小型雕塑而已,其他都是影像的輸出。
一半的空間是Niki的展覽,另一半則是小學學生的作品。

開始忙碌後,一開始真是混亂極了!過一會兒才慢慢上軌道。
多虧畫會股的大家……說到這裡,家宏學弟說想加入美宣……我會想念你的(泣),你真的很高,適合當畫會股。

在尾聲時,大哥和邱甯來探班,好開心啊~~
這時才發現我們都穿黃色!好巧。


↑在離開前的合影,在活動中心部分的人。

我和大柔提前離開,因為我們要和郁庭他們在明天宿營前,要提前騎車到埔里!
剩下就交給儀貞指導大家。



2008.10.03‧騎車到依芳家
Niki展交給儀貞後,我和大柔就衝去女宿洗澡。而後就大夥一起出發~~
有:依芳載昱霖、大柔載大姊、大宣載郁庭、蕭載聖文和我載佳真及胖胖單人騎車。

晚上騎車,是我首度騎那麼遠,其實我有點擔心,因為前一晚我都沒睡……
還好,結果意外的有精神。XD

到埔里後我們和型男會合,在依芳家後一會兒,開車組就到了(丁、哈、古、魏和李先生)。
大致上是這樣,玩了一會兒牌,在看電視時精神渙散,我就跑去睡了。



2008.10.03-04‧99級的迎新宿營
宿營是一場戰鬥。
身為戰場後方的我,只有做一些瑣碎的事,我個人的工作是扮鬼和裝水球。
我說啊,好學伴啊,在戰場上辛苦了。(拍肩)

 

→ 關於夜遊
一開始,我很怕這個活動……我就是很膽小!非必要我不會去做嚇自己的事。
好在我後來和美芽、范范一組,有她們的陪伴感覺好多了!!
扮鬼的時候,有嚇到人感覺很有成就感;沒嚇到人時,鬼都要哭了……
夜遊節數已經一點多了,回去洗澡後睡覺,差不多要三點了說…一切不打緊……
明天竟然要早起!!!早起真是要了我的命~~(唉豪)


→ 關於大地遊戲
裝完水球後,我和范范她們到處去逛各關卡。去迷宮玩、天降甘霖丟水球、拉拉扯扯去客串。
在路上看到學弟妹們匆忙的到處跑+四處高喊隊呼,正和我們悠閒四處得走行程反比。
真是辛苦他們啊,想當年我們都經歷過說。 XD

 

→ 關於水球大戰
到溼答答關時,天氣越還越陰,所以我們就回到會議室。結果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開始下起傾盆大雨。
關主和小隊匆忙躲雨、水球大戰臨時變動場地。
結果在花園中展開水球大戰!
裝了一整天的水球,就為了這一刻,不玩對不起自己啊。
我們大三占據多桶水球,對大二和大一猛攻……先前宿營被圍攻的份,全都討回來啦! 哈哈哈
濕得超有成就感的!

 

結束水球大戰後,我們就撤回台中,遊覽車離開後,騎車組稍微收了收廣場。
回程路上跑去買巧克力,依芳因為要回家,帶我們騎了一段路,後來是阿奇帶路。
一路上騎了挺久得,大宣差點睡著、蕭全鴻還睡說夢話!XD
到臺中後我們還到豆花國聚一下,因為我忘了……我們吃過晚餐。
我不是故意忘的!XO 

宿營大致上是這個樣子。明明說要長話短說,卻打那麼多…真是要了我的命……
這種網誌,一年一篇就差不多了。
總而言之,有開心也又不開心,記得開心的事就好!
(也是對自己說)


最後





最糟的是……











我們竟然沒有拍團體照!!!
糟透了──

 

 


網站連結:
Tarot Garden official website
Niki的官方網站。
日本那須妮基美術館
這裡有很多Niki的作品圖。
維基百科
介紹挺完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