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傳給我的…整個很對我的味!(她真了解我的喜好)
基於好東西一定要跟好同學分享……
所以,往下看吧!↓



這影片我看了超過十次了……
媽呀!怎麼那麼可愛,請給我各來一隻!!!
那變化多端的表情堪稱經典! 百看不厭,想到還會笑──
話說那小弟弟額頭和我小時候好像喔。

 

(下面不一定要看,影片比較讚啦!)
看影片說故事
首先,影片中弟弟咬了哥哥的手指。(感覺並不輕喔,看影片)
兄:「哈哈查理查理咬我。

哥哥不怕死的,將手指伸進弟弟嘴巴裡。(一直維持笑容)
兄:「哈哈─」(笑容逐漸轉為皺眉)
     「呼呼──」(哥哥的表情開始猙獰)
     「阿去─」(哥哥表情緩和輕輕的說)
    「阿去─查理──」
 
「啊───!」
聲嘶竭力的吶喊。(表情看起來非常非常痛)

哥哥迅速抽出手指以保安全。

兄:「查理這真的很痛!」哥哥擦了擦可憐的手指。



弟弟天真無邪的笑讓哥哥又笑了開來。

兄:「恩查理咬我真的非常痛查理…」
在結尾,弟弟來個可愛的沙

 

 

 

相關連結:
YouTube - 《Hahaha》
超酷的笑聲,很擔心他會不會笑到岔氣。
YouTube - 《baby laugh》
笑翻了。
YouTube - 《打擊太大的小孩》
小小年紀就被拒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